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工程建設 > 建設成果 > 公園綠地及環境改善工程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舒適後花園再加一!后里森林公園大草皮優化完工

施工後1
施工後1

后里森林公園第一期於110年3月12日開放四口之家以東區域,面積約7.2公頃供民眾休憩遊樂,現場完整保留原闢建場域,如四口之家、生態池、聆聽花開的聲音、林下景觀等,更針對植栽進行綠美化,在地民眾皆對后里森林公園寄予厚望,其中特別感謝陳本添議員居中牽線找尋后里在地企業進行公益,由「孟申機械」捐贈向陽道草皮,使原先凹凸不平的裸露地,搖身成為平整、舒適的大草皮。

 

在2018年花博時期此區域為國際庭院展區,因配合佈展鋪設木棧板造成草皮生長狀況不佳,加上石頭導致地面不平整,在經過在地企業孟申機械無私的幫忙下,從清除石塊、整平夯實、埋設噴灌系統、舖沙到種植草皮等程序皆不馬虎,使得面積約2,000平方公尺的地面,搖身一變成為平整且綠意盎然的翠綠草皮,讓人一看不禁想躺下享受。

 

建設局陳大田局長表示,感謝在地企業熱心公益,讓后里森林公園越來越美,期待疫情過後民眾可在園區廣闊草皮野餐、奔跑,沐浴在森林美景下欣賞大自然的美好時光。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7-20
  • 發布日期: 2021-07-2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