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賞樹景點 > 賞樹最前線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央公園春節迎賓 三大主題花海綻放超吸睛

    市長盧秀燕注重生活美感,持續營造城市過節氣氛,台中市政府建設局為即將到來的春節連續假期妝點街道景觀,在重要路口及亮點公園佈置蒔花迎賓,其中廣受喜愛的中央公園特別規劃三大主題花海及拍照專用微步道,提供耳目一新打卡點同時又不擔心傷及花卉,讓玩樂興致大加分。

    「2022春節限定中央公園全新打卡點!」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今(111)年中央公園小花海由南至北共分3區,第一區為遊客中心後方嗅覺體驗區,種植異國迷迭香、百里香及芳香萬壽菊等西式香草,搭配桂花、梔子花等香花植物組成幾何庭園,以植物的芳甜香味療癒賞花者身心,本區加碼目前佈置的「2022時空置換」主題燈飾與「夢幻旋轉木馬」,讓日、夜空星月同時綻放不同的視覺美感。

第二區位於平衡體驗區側藍色步道旁,以五彩馬纓丹、六月雪及細葉雪茄花,春夏之際呈現小巧唯美的饗宴;此外,最後一區位於經貿五路跨越橋下,以繽紛、豐富的色彩設計,有粉萼鼠尾草、翠蘆莉、四季海棠及一串紅等繁花錦簇。

    陳局長進一步說明,為滿足打卡拍照夯點的民眾,貼心設計花海微步道,讓民眾可於微步道上拍照打卡,不踩踏花草又能親近美景零距離,力邀民眾春節期間親身體驗美景,並祝市民朋友2022虎年快樂。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2-22
  • 發布日期: 2022-02-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