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賞樹景點 > 賞樹最前線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不藏私分享! 中市黃花風鈴木「金燦盛開」

北屯區廍子公園黃花風鈴木盛開吸引民眾前往拍照
北屯區廍子公園黃花風鈴木盛開吸引民眾前往拍照

隨著春天腳步來到,台中市多處公園及周邊道路黃花風鈴木盛開,彷彿被灑上金箔般繽紛、貴氣,尤其以北屯區廍子公園最具代表,另包含廍子路、景賢路及北屯區廍興公園周邊的太順路等,都以黃花風鈴木作為行道樹,目前已開始綻開金黃色花朵,建設局長陳大田呼籲喜歡賞景、賞樹的民眾,把握花期,與家人朋友們一起到公園享受特殊季節美景。

建設局陳局長表示,黃花風鈴木自2月底開始綻放,為期約1個月花期,現在是欣賞黃花風鈴木的最佳時刻,盛開的樹花與藍天白雲相映,沿途可見金黃色絲帶的身影,此般美景在台中許多角落上演,包含北屯區廍子公園及周邊、北屯區廍興公園及周邊、東區樂成公園、西屯區文修公園及南屯區文心森林公園等多處都能看見。

陳局長指出,市長盧秀燕重視生活、自然,建設局持續推動「台中美樂地」計畫,除加強公園硬體設施外,更強化落實公園、行道樹植栽撫育維護及綠美化工作,讓美麗的都市景觀成為台中的公共資產。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樂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52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9-17
  • 發布日期: 2020-03-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