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朝陽科大拜訪中市府建設局 盼加深合作交流

朝陽科技大學拜訪市府建設局
朝陽科技大學拜訪市府建設局

朝陽科技大學助理副校長兼國際長余文德今(16)日到台中市政府拜會建設局長陳大田,針對各項議題交流。余副校長肯定市府積極推動公共建設的成果,期盼未來與市府有更多交流、合作機會。陳局長也說,市府與朝陽科大有深厚情誼,期盼未來在工程品質、技術交流、城市美學及行銷上加深合作模式。

朝陽科大余副校長今日率該校營建工程系教授許世宗、副教授張子修、非破壞檢測研發中心副主任許耿蒼、BIM實務應用整合研究中心主任王琨淇一行人拜訪建設局,陳局長在副局長顏煥義、新工處長葉双福、養工處長彭岑凱等人陪同下歡迎該校到訪,雙方針對各領域議題交換意見,互動熱絡。

陳局長表示,朝陽科大營建工程系在非破壞檢測領域上,具有極高水準與精確度,未來可研究應用在市府相關管線工程的調查;而在建築資訊模型(BIM)應用也具有領頭羊地位,如空拍建模及辨識系統可結合市府基礎設施維護管理,更能有效掌握資訊、整合各項數據、提升執行效能,保障市民及公共工程安全。

陳局長也提到,未來可規劃由建設局提供工程工地技術觀摩,配合該校教師及現地施工人員教學,校方也可安排市府同仁、廠商辦理工程相關課程,藉此提升工程品質及學術交流,積極爭取公共工程金質獎、金安獎肯定。

余副校長指出,市府積極推動公共建設,而學校具有社會責任,近幾年朝陽科大多次協助中央及地方機關辦理各項專案,在工程技術、管理、建築資訊模型(BIM)等技術不斷精進,期盼藉由學生參與、人員養成及先進工程技術的觀摩交流,結合校方人文社會學院、管理學院、設計學院及理工學院等各領域資源及專才,讓城市融合美學、創意、休閒經濟、視覺行銷及公共工程技術學術交流,提供學生完善生涯發展,未來希望與市府有更多交流合作機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許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4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5-17
  • 發布日期: 2019-05-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