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里仁義路打通工程動土 林市長盼帶動地方發展

大里區仁義路-仁化路至仁慈街-打通工程動_181113_0004
大里區仁義路-仁化路至仁慈街-打通工程動_181113_0004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為改善大里區仁義路附近交通不便問題,進行「大里區仁義路打通工程(仁化路至仁慈街)」,工程長約133公尺、寬約12公尺,今(13)日舉行動土典禮,預計明年220日完工。市長林佳龍表示,仁義路的打通將能增進地方行車安全,往來也更加便利,期盼能帶動地方發展。

市府建設局今日舉辦「大里區仁義路打通工程(仁化路至仁慈街)」動土典禮,林市長、副市長張光瑤、建設局長黃玉霖、立法委員何欣純、市議員李天生、張芬郁等人均到場見證,祈求工程平安順利。

林市長表示,台中已成爲台灣第二大都市,人口已突破280萬人,市府並積極推動新的區域計畫,其中「屯區市區化」將大里、太平、霧峰整合進市區,交通更是裡面最重要的一環,市府將陸續打通各個瓶頸路段,建構更完善的交通路網。今日進行動土典禮的仁義路打通工程,長約133公尺、寬12公尺,將能增進地方行車安全與便利性,並帶動地方發展。

建設局指出,原大里區仁義路往仁慈街方向有一建物阻隔且未徵收,導致民眾需繞道通行,為提升在地居民行車安全及便利性,市府進行仁義路打通工程,範圍為仁化路至仁慈街,工程長約133公尺、寬12公尺,總經費約9,6572,421元,預計明年220日完工。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楊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221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11-13
  • 發布日期: 2018-11-1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