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暢通公私交流管道 中市建設局邀土木技師及工程技術顧問公會交流座談

暢通公私交流管道-中市建設局邀土木技師及工程技術顧問公會交流座談
暢通公私交流管道-中市建設局邀土木技師及工程技術顧問公會交流座談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秉持市長盧秀燕發展市政建設施政目標,力求提升公共工程品質,持續帶給市民一個幸福的家,建設局長陳大田日前邀請社團法人台中市土木技師公會及台中市工程技術顧問商業同業公會進行交流座談會議,盼聽取業界團體專業意見,公私協力凝聚共識,為台中市帶來更多幸福建設。

建設局陳局長表示,感謝各公會對於台中公共工程的支持,建設局除了定期舉辦交流會議外,也持續辦理工程實地參訪、教育訓練等活動,期盼透過實際接觸交流學習,創造更多優質工程,實踐盧市長「讓城市幸福蛻變」願景理念。

台中市土木技師公會副理事長羅智仲表示,建設局辦理多項台中市重大公共建設,如台中巨蛋、國際會展中心、綠美圖及市政路打通工程等,工程品質是業界公認首屈一指的,感謝建設局舉辦這次交流座談會,透過公、私部門交流座談,凝聚各方共識。

台中市工程技術顧問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高原表示,建設局舉辦歷次的交流座談會,以往反映的建議事項,都已獲得正面回饋,感謝建設局提供良好溝通管道。

建設局表示,這次交流座談會兩大公會理事長率領重要幹部共15人與會交流,除了就重大公共工程、現今採購契約、淨零碳排政策及再生資源材料等議題討論以外,更對建設局辦理各項重大建設予以高度讚許,透過產官學相互分享經驗持續精進品質,希望能使公共工程更加專業細膩。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20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4-12
  • 發布日期: 2024-04-1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