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賞樹景點 > 賞樹最前線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后里環保公園繁花盛開 建設局:近郊賞花喜迎龍年

后里環保公園繁花盛開01
后里環保公園繁花盛開01

龍年春節假期將至,台中市長盧秀燕重視公園綠地維護品質,為提供市民優良遊憩環境,市府建設局於后里環保公園種植面積1.2公頃的大波斯菊花海,讓市民年節期間在公園走春賞花,此次種植花海植株現已含苞待放,預估農曆新年前後花況最盛,花種包含大波斯菊、蔓性馬纓丹、非洲鳳仙花、秋海棠、流蘇等,花海呈現白色、粉紅色、紫紅色等繽紛花色,展現最美的風景。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民眾到后里環保公園可賞花、放風箏、野餐,公園北側打造有「車泊專區」提供47個免費車泊位置,另園區東南側近台中市動物之家后里園區的「寵物專區」,依犬隻體型區分大型犬及中小型犬活動區,並設有圍籬及安全出入口,毛小孩可以安心盡情奔跑玩耍,園區內還設置應景的藝術裝置,提供大家拍照打卡,歡迎閣家帶毛小孩一同來體驗。

陳局長進一步說明,年假期間歡迎大家安排至后里環保公園(台中市后里區舊社里堤防路旁)走春踏青,可於公園內部環狀步道漫步欣賞,或登上花田一旁綠色小山丘俯瞰公園景色,從各種角度感受當季花卉之美,更可拍照打卡,向親友分享園區內春天氣息帶來的幸福感,參與這場新年花海盛事,迎接新年的希望與美好。

建設局表示,環保公園北側停車場設有49格停車位及身障車位2格,車泊專區有47格停車位,另南側遊客中心停車場有66格停車位和身障車位4格。如搭乘公車的遊客,可搭888台灣好行豐后線,在「后里花田綠廊」站下車即抵達;92213215路公車,在「正隆紙廠」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抵達。(2/13*6)*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蔡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05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21
  • 發布日期: 2024-02-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