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賞樹景點 > 賞樹最前線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粉紅花海綻放台中! 建設局邀民共賞洋紅風鈴木

公園內隨處可見盛開的洋紅風鈴木
公園內隨處可見盛開的洋紅風鈴木

隨著春節假期將至,開著喇叭形花朵的洋紅風鈴木最近強勢報到!台中市區多處公園街道出現超夢幻的花團,粉紅色系花朵處處綻放,營造浪漫場景。市府建設局邀請市民朋友抓緊洋紅風鈴木盛開花期,走出戶外賞花,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洋紅風鈴木是常見的道路及公園景觀樹種,花期為1至3月,花朵造型呈現繡球狀,整串宛若風鈴在春季時綻放,嬌艷的花朵獨展姿態,高掛樹梢宛如紫紅色棉花糖般,點綴著台中城市景觀,深獲市民喜愛。緊接著3、4月黃花風鈴木將接力爭艷,為市容增添另一種活力。

建設局表示,推薦賞花地點包括豐原區田心公園、太平區永福公園、永樂公園、北屯區823公園、三分埔公園、地震公園、廍子公園、西屯區潮洋公園、龍門公園、福星公園、南屯區豐樂公園、南屯公園、文山公園以及東區建成路(近建國市場)旁等,也提醒民眾近期寒流來襲,外出賞花同時也要注意自身保暖。(2/5*13)*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52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07
  • 發布日期: 2024-02-0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