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建設局凝聚產官學意見 貼近專業強化工程品質

建設顧問業務交流座談會合影
建設顧問業務交流座談會合影

為持續提升台中市公共工程品質,市府建設局日前舉辦「建設顧問暨公會業務交流座談會」,邀集市政顧問、建設顧問、專家學者、公會及代表等齊聚交流。建設局長陳大田親自主持交流會,除說明市府施政理念及未來建設業務推動方向外,盼透過傾聽各領域專家及業界人士意見,強化市政建設,定期交流建立良好溝通管道,實踐市長盧秀燕幸福宜居的美好城市願景。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感謝顧問及產學界對於台中公共建設的支持與鼓勵,建設局為台中公共工程推動的主要機關,在大、小建設的建構下,台中城市機能逐步完善,包含台中美樂地計畫讓市民享有優質綠地場域;台中綠美圖、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及中央公園打造經貿園區整體機能完善;未來台中也將有巨蛋,讓好的表演、演唱會等能在台中看見;建設局團隊也持續努力執行道路燙平專案,提供市民安全的幸福道路。

陳局長強調,未來建設團隊持續努力不懈、全力以赴,展現最佳行動力與超高執行率,並聽取專業建議,讓規劃與實際需求同軌併行,共同提升整體品質,履行盧市長對市民朋友的承諾,為台中打造一個便捷、安居、智能的幸福家園。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60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2-27
  • 發布日期: 2023-12-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