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陪伴孩童乘風翱翔! 中市建設局長視察綠空廊道滑輪遊戲場

綠空廊道滑輪遊戲場1
綠空廊道滑輪遊戲場1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後積極改造高架橋下閒置空間,打造台中綠空廊道成為台中市民每日休閒散步的最佳去處,為有效利用高架橋下閒置空間並培養市民運動風氣,市府特別於潭子段優化設置滑輪遊戲場,今(9)日建設局長陳大田視察完工成果,並與推動滑板場的教練李紀正及多位地方代表陪伴愛好滑板的孩童搶先乘風翱翔。

陳局長表示,綠空廊道為台中市重要的觀光遊憩廊帶,除日常通勤、散步外,橋下空間設置多處遊戲場及體健設施,沿線更串聯台中各重要交通節點,是外地遊客及台中市民重要休閒場所。近年極限運動盛行,符合極限運動需求場所卻有限,因此加強優化潭子區既有滑板場成為多元運動空間,提升休閒遊憩品質並大大促進市民身心健康。 

陳局長進一步表示,潭子區綠空廊道下既有滑輪遊戲場,原設計僅供初階休閒滑輪滑步車使用,今年中立法委員楊瓊瓔看到地方居民的期望,與市議員賴朝國及多位地方代表積極爭取增設滑板場地,建設局支持與贊同,籌編148萬元投入建設,建設過程楊立委特別邀請在地滑板教練李紀正及學童與家長,於完工開放前進行試玩回饋相關建議,並同步進行完工視察,把關每個施工環節,確保設施在開放使用後更安全無虞。

建設局強調,提供民眾安全的休憩運動空間是市府的重要目標,今日視察感謝立法委員楊瓊瓔、市議員賴朝國、蕭隆澤、徐瑄灃及潭子區長劉汶軒到場關心,共同帶動市民健康運動風氣,未來市府將持續努力,打造「富市台中,新好建設」生活願景。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蘇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05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2-11
  • 發布日期: 2023-12-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