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超萌寶寶爬行比賽嗨翻中央公園!台中市民野餐日民間公會團體近千人同歡

超萌寶寶爬行大賽開始
超萌寶寶爬行大賽開始

台中市長盧秀燕力推2023市民野餐日,日前盛大舉辦,近14萬人次踴躍揪團參加,現場吸引台中市土木技師公會、結構技師公會、建築師公會、景觀公會、種苗公會及園藝花卉公會及民間企業團體等,號召近千人前來同樂、歡唱;更自行舉辦超萌的寶寶爬行比賽等多樣小型活動,現場充滿歡笑聲,配合中央公園的微氣候設施,為中央公園內最佳野餐示範,所有活動在中央公園的好天氣及民眾熱情參與下圓滿成功。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第二屆台中市民野餐日擴大於中央公園、葫蘆墩公園、鰲峰山公園、坪林森林公園4地同時登場,各場地搭配不同主題活動。其中,中央公園吸引台中市土木技師公會於老樹讀書區號召約200位的會員及眷屬同樂野餐,一同參與四地連線及歡慶儀式,並享受舒心的草地音樂表演,另公會不僅為會員準備野餐日聯名野餐墊、野餐食物及飲料茶水,也提供茶水給中央公園辛苦巡查的志工,感謝志工為活動提供乾淨舒適的野餐環境。

陳局長進一步說明,台中市建築師公會號召約200位的會員及眷屬,在中央公園休閒野餐區野餐辦理家庭日活動,並舉辦同歡唱歌活動,增添輕鬆愉快氣氛;現場亦設有小朋友當家的二手店、特殊種子的展示攤位,並備有手沖咖啡、精美野餐食物,在中央公園度過美好假期時光。

建設局表示,感謝民眾熱烈參與並響應低碳環保訴求,會場也有民眾攜帶去年的紀念野餐墊參與,落實重複利用不浪費;邀請市民朋友平時可就近利用都會綠地空間,攜伴出遊輕鬆野餐,享受樂活時刻。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劉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9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2-04
  • 發布日期: 2023-12-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