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建設局整合太原路管挖 11/11-14採夜間路面修復降低交通衝擊

中市建設局整合太原路管挖_11月11日至14日採夜間路面修復降低交通衝擊
中市建設局整合太原路管挖_11月11日至14日採夜間路面修復降低交通衝擊

台中市太原路以南區域在今年2月開始執行自來水汰管計畫,施工至今,市府不斷收到在地市民對管挖期程以及路面修復的關心與期盼,為符合市民期待,積極協調自來水公司先後陸續完成3次路面總長約3.8公里路面修復工程,這次將再針對太原路進行路面修復,於11月11日至14日夜間進場燙平作業,提供在地民眾優良的道路通行品質。

「工程執行能否得到市民支持,時效性及協調性很重要!」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這次水公司汰管專案於9月份前已完成3階段分批刨封,考量到太原路屬當地主要交通要道,上下班車流量大,若於日間施工恐會造成當地交通嚴重堵塞,因此在建設局協調與建議下,促成水公司開始啟動夜間燙平執行的協調作業,經過當地里長支持,規劃於11月11日夜間進場燙平作業。

建設局表示,這次燙平工程預計長度為854公尺,為太原路延線刨封工程,總計規劃4日施工(11月11日至14日),每日施工時間為夜間9時至隔日上午6時,上午6時前應將工班及機具全數撤離,主標線須於上午6時前復舊,全數標線於24小時內完成;施工過程中使用新式告示牌,並於前一路口設置施工改道告示,每日聘請至少10名義交指揮交通,期盼透過工程管制措施,降低對交通衝擊。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96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1-10
  • 發布日期: 2023-11-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