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 建設局預防性撤離中央公園管制區乙種圍籬

日前中央公園因應國慶焰火落焰管制區-於經貿五路-經貿路-大鵬路-凱旋路所圍設的乙種圍籬也預防性撤下
日前中央公園因應國慶焰火落焰管制區-於經貿五路-經貿路-大鵬路-凱旋路所圍設的乙種圍籬也預防性撤下

依中央氣象局最新情資,小犬颱風速度有加快趨勢,台中地區強陣風不斷,台中市政府建設局相關應變措施也相對加快,繼昨(3)日下午召開災害整備會議後,今日13時建設局也成立一級緊急應變小組24小時值勤,日前中央公園因應國慶焰火落焰管制區,於經貿五路、經貿路、大鵬路、凱旋路所圍設的乙種圍籬也預防性撤下,以免強風來襲吹落,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台中市所有重大建設及工地皆已做好安全防護,中央公園為國慶焰火所圍設約3.8公里的乙種圍籬也預防性撤下,並分區放倒、集中堆置及加固,避免強風吹倒造成意外事件。

此外,石岡區埤豐橋改建工程也預警性封閉施工便道及便橋;中央公園遊客中心也預警性關閉;高美濕地遊客中心二樓觀景平台封閉,並通知露營住宿人員取消或延後住宿,也呼籲市民朋友颱風期間減少外出,也請民眾務必提高警覺。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彭先生

聯絡電話:04-370626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生活安全,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0-06
  • 發布日期: 2023-10-0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