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馬卡龍公園高塔遊戲區保養完成 預計10/7重新啟用

馬卡龍公園高塔遊戲區保養完成-10月7日歡迎全台親子國慶連假遊台中同樂
馬卡龍公園高塔遊戲區保養完成-10月7日歡迎全台親子國慶連假遊台中同樂

台中馬卡龍公園擁有全台最高高塔遊戲區,還有不同挑戰程度的攀爬遊具、彈跳床、各式鞦韆、滑步車專區、籃球場及寵物活動專區等,是親子們最愛遊玩的公園,日前市府建設局針對高塔遊戲區進行例行保養及優化作業,預計將於國慶連假第一天(10月7日)重新啟用。建設局長陳大田歡迎全國民眾來訪全台公園最高的溜滑梯,提醒民眾正確使用各項遊樂設施,遵循相關引導與指示,共同維護馬卡龍公園。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此次例行性保養項目包含高塔遊戲區內繩索更換、大型攀爬網繩全面更新及配件優化,除了維持設施品質及安全性,同步全面檢視及優化更新整體設施,讓親子玩得開心、安心。

陳局長進一步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美樂地計畫」共完成196座共融公園及82處陽光公廁改善,公園無障礙環境及兒童遊戲場品質皆已提升,而今年國慶焰火在台中,不僅國慶當天有精彩的焰火秀,台中也有相當多有趣好玩的公園可以體驗,歡迎全國朋友帶孩子來台中共享歡樂時光。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蔡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9201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0-06
  • 發布日期: 2023-10-0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