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秋連假結束 中市稽查綠地公園烤肉零違規

中市綠地公園中秋稽查零違規
中市綠地公園中秋稽查零違規

中秋連假前,台中市政府建設局除呼籲全民響應淨零碳排,以賞月、品嚐月餅柚子等方式取代烤肉,也提醒公園、綠地及園道禁止烹煮燒烤食物,連假時並積極進行違規烤肉宣導與稽查作業,共投入36名人力於各熱門景點公園實施走動式巡查,在市民配合下,為期3天的稽查並無發現違規烤肉行為,顯示市民對淨零碳排的支持。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中秋連假3天天氣晴朗,前往公園休憩野餐、漫步賞景的民眾絡繹不絕,且無違規烤肉行為,民眾都能配合將垃圾收拾及清潔完畢,感謝市民朋友一起愛護市容,響應大台中低碳城市,也嘉勉同仁以持續不懈的精神維護公園綠地品質。

陳局長進一步表示,中秋連假過後,緊接著雙十國慶焰火睽違9年重返台中,今年將在中央公園美麗綻放,此次施放時間長達36分鐘,將施放近3萬發焰火彈,搭配悠揚爵士樂及無人機展演,將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官感受,歡迎民眾雙十連假來台中一起欣賞國慶焰火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52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0-03
  • 發布日期: 2023-10-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