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旗海飄揚迎國慶 道路國旗懸掛數倍增

科湳愛情橋也懸掛國旗一同歡慶國慶
科湳愛情橋也懸掛國旗一同歡慶國慶

迎接雙十國慶到來,打造熱鬧的國慶街頭,台中市長盧秀燕邀請市民朋友一同慶賀國家重要節日,市府建設局與各區公所協力於重要路段懸掛總計16000多面國旗,為歷年最多,10月限定旗海城市,歡迎市民朋友拍照打卡歡慶雙十!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建設局今年與各區公所協力合作大幅提升插掛國旗數量及密度,於重要道路插掛國旗,從原有25路段增加至51路段,今年新增已開通的中科西南向(西屯路三段至四段)、中央公園週邊道路及中科愛琴橋等懸掛的亮點路段,也加入跨區串聯路段的懸掛作業,包括向上路、台灣大道、環中路、文心路及文心南路、北屯路、崇德路、中清路、公益路、市政路、忠明路、忠明南路、五權路、五權南路及高鐵烏日站周邊等路段進行插掛,喜愛城市旗海風貌的朋友,別錯過10月專屬的旗海飄揚城市。

建設局說明,此次國旗懸掛期間為101日至1031日,每日將派員巡查國旗懸掛情況,市民朋友若發現國旗歪斜或破損,請通報1999市民專線,以利及時更換,雙十國慶即將到來,陳局長邀請大家到台中欣賞國慶焰火,並到各知名商圈體驗美食,一起歡度光輝十月國慶佳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葉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935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0-02
  • 發布日期: 2023-09-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