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第四屆美樂地公園論壇」9/28登場 報名 9/25截止

中市-第四屆美樂地公園論壇-9月28日登場-報名-9月25日截止
中市-第四屆美樂地公園論壇-9月28日登場-報名-9月25日截止

台中市長盧秀燕自上任以來持續推動「台中美樂地計畫」,營造舒適療癒的公園綠地環境是其中要項。除了實質建設作為,市府建設局自109年開始,每年針對不同主題辦理公園論壇活動,邀請專家學者講演新觀點並進行議題討論。今年將於928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4樓集會堂舉辦「第四屆美樂地公園論壇」活動 ,以「全齡共融公園」為主題,歡迎踴躍報名,報名至925日止。

建設局表示,這屆主題為「全齡共融公園」,擴大為國際論壇規模,活動將邀請5位國內外專家學者進行主題式演講,內容包含「全齡共融公園」及「全齡遊戲場設施」兩大主題;同時論壇將進行「第四屆美樂地全國大專院校特色公園競圖比賽」成果頒獎,並於會場展示優秀獲獎作品。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這次論壇擴大舉辦,演講者特別邀請了國外優秀學者,包括MONSTRUM創意總監Mr. OLE BAESLUND NIELSENKOMPAN 亞太區總監Mr. JESPER MØLLER與國內頗負盛名的專家,針對「從『遊戲』到『遊戲城市』全市型遊戲場的規劃藍圖」、「全齡共融遊戲設施-兒遊設計的概念、翻轉與挑戰」、「兒少角度來看國內外遊戲空間」等主題作深入淺出的講演及分享,並希望透過綜合討論讓與會人員激盪對公園議題的想像。

「第四屆美樂地公園論壇」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 https://forms.gle/PnBvhmn8nFPhNpPJA ) ,實體座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並將會透過建設大台中的平台線上直播。更多相關資訊請上「第四屆臺中美樂地公園論壇-全齡共融公園」臉書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parkofnewera.2023/ ) 查詢。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9-23
  • 發布日期: 2023-09-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