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建設局首位二級機關女性首長 養工處新任處長今日布達

由林昶穆副處長代表養工處同仁獻花祝賀
由林昶穆副處長代表養工處同仁獻花祝賀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於今(19)日於新市政大樓惠中樓9樓市政廳,舉行台中市養護工程處新任處長布達及宣誓典禮,由建設局長陳大田親自主持,新任處長白玨瑛宣誓就職,並在陳局長監交下接過印信,現場約100人觀禮祝賀,場面簡單隆重。

陳局長表示,新任處長白玨瑛原為建設局主任秘書,積極推動「台中美樂地計畫」、督辦台中市公園遊戲場改善、加強公園節能減碳設計,並籌辦首屆台中市民野餐日獲得肯定,榮頒112年模範公務人員;他肯定白處長學經歷完整,無論在指揮督導及溝通協調方面,都十分縝密周全,將借重其管理長才,帶領養工處團隊,更能延續地方建設與市政規劃,持續努力打拼,為市民提供更優質的公共環境與生活空間,展現亮麗市政成績。

陳局長進一步表示,新任處長白玨瑛為台中市政府所屬機關最高職等女性處長,為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工程科技研究所博士,曾任建設局主任秘書、新建工程處副處長等職務,熟稔市政建設且處事圓融,工程專業亦屬一流。

白處長表示,建設局、新工處和養工處是一個溫暖的大家族,有幸接任養工處處長職務,感謝局長、2位副局長、總工、專委的愛護,與各位伙伴的協助,榮幸成為建設局二級機關第一位女性處長,顯示台中市政府對性別平等的重視,也給予女性展現能力的舞台。

白處長也說,未來除帶領養工處做好養護工作外,也將與新工處攜手合作,在陳局長的帶領下,有效率完成各項市政建設,致力達成盧市長「富市台中、行人安全」的施政目標。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7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9-20
  • 發布日期: 2023-09-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