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建設局快速搶通南投災區道路 居民特地PO文道謝

中市建設團隊救災有成-在地居民發文感謝
中市建設團隊救災有成-在地居民發文感謝

台中搶災團隊挺進南投災區第三天,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已快速搶通數條道路,讓人員及物資可順利進入,其中位於春陽村信義巷的產業道路已全部搶通,當地居民在社群媒體發文感謝市府幫助村民行的方便及安全,並守護財產,「真的很感動很感謝」。這樣的好消息也同樣鼓舞了駐紮在災區的救災人員,增添了他們繼續努力的動力。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建設局團隊人力機具不畏艱險連日搶災,在省道通往合歡山台14線淹沒加油站71K處及廬山國小旁產業道路也已部分搶通,在南豐村中正路也完成涵管搶通,搶修團隊一路推進,盼可以最短時間讓南投縣民生活回歸正常。

陳局長強調,這些搶災人員面臨的挑戰並不僅止於搶災,由於災區地處偏遠,物資供應相對困難,現地駐紮的救災團隊晚上只能依賴泡麵和罐頭等糧食果腹,以堅定的助人信念持續救災工作,讓災區居民感受到溫暖及希望。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張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41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8-10
  • 發布日期: 2023-08-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