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歡慶父親節 中市建設局親子日活動熱鬧登場

建設局親子日活動熱鬧登場
建設局親子日活動熱鬧登場

受疫情影響,台中市政府已多年未辦理親子活動,今(8)日特別結合父親節擴大舉辦親子活動,市府也精心設計親子行程,讓家屬及親子們更了解市府員工平日的工作內容及環境,也讓小朋友對於家長的工作更有認同感。

建設局長陳大田鼓勵建設團隊的親子踴躍參與,希望藉由親子活動讓家人了解同仁日常工作內容,並給予支持、認同。父親節親子活動除了市府安排的小青蛙劇團演出「新小紅帽」外,建設局也加碼安排小朋友最喜歡的有獎徵答活動,現場小朋友爭相舉手回答,玩得不亦樂乎。

為讓親子活動盡興,建設局下午更貼心安排小朋友最喜歡的「飛行巡禮」,由專人導覽解說中央公園遊客中心的航空主題設施,暢遊中央公園,也希望平日公務繁忙的建設同仁,能與家人多多互動,給小朋友一個精彩的暑假回憶。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丁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717

相關圖檔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8-09
  • 發布日期: 2023-08-0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