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建設局團隊整裝赴南投 首批人力機具即刻投入救災

中市建設局團隊整裝赴南投-首批人力機具即刻投入救災
中市建設局團隊整裝赴南投-首批人力機具即刻投入救災

卡努颱風豪雨造成南投縣山區多處坍方及土石流,台中市長盧秀燕連夜指示建設局投入救災作業,建設局迅速整備人員機具,第一波將派出人員35名、機具22台前往南投縣政府投入救災作業,盼儘速搶通災區及讓民眾生活回歸正常。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卡努颱風豪雨重創南投,昨夜已指示盤點機具人力投入,建設局也展現最高效率今(7)日中午前已有人員及120型、45型挖土機及鏟裝機抵達現場搶災,盼藉由建設局完善的救災SOP迅速給予南投縣協助,成為災區最即時的支持力量。

陳局長指出,建設局首批人員已整備完成並已陸續抵達埔里鎮台一農場報到及投入救災,後續將配合南投縣政府調配,台中市政府也將持續盤點相關動員能量,期能加速協助重建家園。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8-08
  • 發布日期: 2023-08-0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