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建設局用心公共工程!榮獲三項國家卓越建設獎肯定

建設局副局長陳永欣代表授獎
建設局副局長陳永欣代表授獎
台中市長盧秀燕致力推動優質公共建設,為市民打造美好的生活環境,2023國家卓越建設獎頒獎典禮今揭曉,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共3案獲獎,今(27)日由副局長陳永欣代表授獎,並表示,建設局致力提升建設品質、強化工程管理,以建設幸福城市為目標,致力打造一個充滿活力、宜居、友善的環境。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建設局已連續14年榮獲國家卓越建設獎,今(112)年分別以「台中市足球運動休閒園區興建工程」、「台中市太平國民運動中心興建工程」及「牛埔橋改建工程」榮獲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規劃設計類「卓越獎」及最佳施工品質類「特別獎」,感謝主辦單位的肯定,也謝謝建設同仁及廠商的付出與努力!
建設局指出,台中市足球運動休閒園區興建工程位於南屯區,區內規劃設置一座符合國際賽事11人制的天然草皮足球專用主競賽場、11人制人工草皮練習場以及兩座5人制人工草皮足球場,並提供約6,000席觀眾席,且配合運動產業進駐規劃留有商業空間,完工後可串連既有西屯朝馬足球場,帶動台中市足球運動風氣。
建設局也說,台中市太平國民運動中心興建工程位於坪林森林公園,規劃為地上四層建物,包含游泳池、體適能中心、綜合球場、兒童運動遊戲室、多功能活動教室、瑜珈教室、韻律教室等多項運動及停車空間,培力地區多元運動人口,完工後為市民創造全新運動空間。
此外,牛埔橋改建工程原橋梁跨距僅17公尺,為改善港尾子溪河道束縮問題,將橋梁跨距(河道)拓寬至27公尺,提高河道通洪能力;牛埔橋改建工程目前已榮獲勞動部金安獎及金質獎優等佳績。
陳局長強調,優質建設是城市持續發展的基石,建設局將持續努力精進工程品質、職業安全,為台中建設奠定堅實的基礎。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3311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7-31
  • 發布日期: 2023-07-2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