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建設局辦金質獎案例座談會 借鏡優良案件讓工程精益求精

中市建設局辦金質獎案例座談會
中市建設局辦金質獎案例座談會

台中市長盧秀燕致力公共工程品質,市府建設局多次榮獲行政院公共工程金質獎,為持續精進,建設局今(5)日辦理金質獎案例分享座談會,建設局長陳大田也親自參與座談,並邀請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也是第22屆公共工程金質獎評審召集人莊均緯分享,期盼透過近年金質獎得獎工程成功案例的經驗傳承,持續提升工程品質,讓台中成為更宜居、便利、永續的城市。

現場莊理事長除深入淺出分享優良案例及如何提升精進品質外,也特別盛讚台中市建設成果實至名歸,各項指標領先全國,也獲得遠見雜誌及TVBS評比施政滿意第一名。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在盧市長帶領下,台中公共建設遍地開花,如何堅守品質與精進品質是一大課題,建設局透過不定期舉辦新技術、新工法相關講座,並辦理觀摩交流會及教育訓練,增進同仁工程專業知識。今日座談會有30位同仁及承攬廠商一同參與,透過優質工程案件分享及經驗傳承,有助於市府推動公共建設,提升台中市公共工程品質。

陳局長強調,建設局及所屬機關是公共工程金質獎常勝軍,好還要更好,辦理金質獎案例座談會借鏡優良案件及工程亮點,強化與業界學界交流溝通,可提升台中公共工程品質、吸引更多優秀廠商投入公共工程,朝「富市台中.新好建設」城市願景努力。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姚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35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7-06
  • 發布日期: 2023-07-0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