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打造海底新世界 大里仁化公園潛水艇遊戲組歡迎搭乘

仁化公園潛水艇遊戲組包含磨石子溜滑梯及多種遊戲功能-如傳聲筒-攀爬柱等
仁化公園潛水艇遊戲組包含磨石子溜滑梯及多種遊戲功能-如傳聲筒-攀爬柱等

台中市政府持續推動「台中美樂地計畫」,今年6月開放的大里區仁化公園黃色潛水艇溜滑梯吸引小朋友眼球,大家沉浸在海底新世界,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市府投入300萬元打造大里區仁化公園共融遊戲場,移除不符合安全規範的設施,並增設小朋友喜歡的磨石子滑梯、鞦韆設施及飛碟大轉盤,透過擴大兒童遊戲場及整合成人體健設施,將公園打造成小朋友和大朋友都愛來的放電場域。

建設局進一步說明,潛水艇遊戲組使用年齡為212歲,有磨石子溜滑梯,新增多種遊戲功能,如傳聲筒、攀爬柱等,大朋友可依自身體力選擇遊戲動線攀上至溜滑梯平台,小朋友則可選擇從旁邊小樓梯上到平台。

陳局長表示,仁化公園各項遊戲設施均取得兒童遊戲場安全規範合格證明,大家一起玩的潛水艇遊戲組和鞦韆組,讓小朋友盡情的攀爬與擺盪;飛碟大轉盤猶如兒童樂園旋轉咖啡杯,讓小朋友盡情享受旋轉樂趣;也提醒大家,使用遊具設施前務必詳閱設施公告、限重標示及年齡限制等圖文說明,請各位家長,要全程陪同小朋友共享遊戲時光,大小朋友才能玩得盡興又安心,共同維護仁化公園遊戲場。

此外,市府推動美樂地計畫打造特色公園及共融環境,以及提供人本安全與無障礙環境,希望市民能夠在優質的公共環境中享受美好的生活,未來將持續推動美樂地計畫,促進社會共融、照顧市民福祉的行動,打造更美好的城市生活環境,落實富市台中,新好建設,美好生活映台中願景。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蕭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922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6-26
  • 發布日期: 2023-06-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