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美樂地杜絕違規攤販 中市府端午連假取締不停歇

台中美樂地杜絕違規攤販-中市府端午連假取締不停歇-1
台中美樂地杜絕違規攤販-中市府端午連假取締不停歇-1

市民廣場為台中市重要的遊憩景點,假日人潮絡繹不絕,台中市政府為提供民眾優質的綠地環境,自今年3月底起加強市民廣場違規攤販取締,除每週假日聯合稽查,端午4天連假也不停歇,若查到違規攤商將優先勸導,勸導不聽即開罰,截至目前已勸離6家違規攤商,並針對1家屢勸不聽攤商依法重罰最高6,000元。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市府為確保民眾休憩品質及安全,建設局邀集警察局、經發局、消防局及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等相關單位辦理現場聯合稽查,執行至今成效顯著,若發現有違規攤販欲進入園區即當場勸離,已有效減少違規攤販進駐,市府將持續維護市民廣場周邊公共安全,還給市民舒適的休憩空間。

建設局指出,市府力推美樂地計畫,讓市民享有更優質、有趣、好玩的公園綠地,市府呼籲市民朋友及遊客,市民廣場為重要遊憩景點,為維護市容景觀,請勿購買違法攤商物品,杜絕違規行為,共同為屬於巿民的綠色休憩空間努力。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賴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0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6-26
  • 發布日期: 2023-06-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