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最夯孩童放電公園 中市豐富公園樹屋遊戲場大受好評

豐富公園樹屋遊戲場更是大受好評-每逢傍晚及假日都有許多大-小朋友排隊等著遊玩
豐富公園樹屋遊戲場更是大受好評-每逢傍晚及假日都有許多大-小朋友排隊等著遊玩

台中市政府持續推動「台中美樂地計畫」,5月開放的南屯區豐富公園樹屋遊戲場大受好評,每逢傍晚及假日都有許多大、小朋友排隊等著遊玩,市府建設局也安排人員現場引導及提醒請大家正確使用各項遊樂設施,共同維護豐富公園特色遊戲場。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市府投入1,200萬元打造南屯區豐富公園特色遊戲場,也考量不同身心能力孩童的遊戲權益,增設溝通板、共融旋轉盤、共融式鞦韆組、創意攀爬組及遊戲砂坑等,地面互動式遊戲更融入穿山甲彩繪意象,在團隊努力下,打造幸福感滿滿的全齡化共融公園。

陳局長說,最受歡迎的樹屋挑戰場和創意攀爬組高度約4.3公尺,讓青少年盡情的攀爬與擺盪;旋轉盤猶如兒童樂園旋轉木馬,讓小朋友盡情享受旋轉飛翔樂趣,並整合既有運動器材及全齡化體健設施,將公園打造為小朋友和大朋友都愛來的休憩場域。

建設局進一步說明,樹屋挑戰場限制年齡為13歲以上,結合既有涼亭設施,改造後不僅保有休閒機能,也新增多種遊戲功能,如管狀滑梯、蟲洞爬網、螺旋滑桿、垂直滑桿及趣味攀爬牆等,青少年朋友可依自身體力選擇遊戲動線攀上至2樓的觀景平台,公園美景一覽無遺,也可進入造型樹屋內,由4.3公尺高的管狀滑梯滑下。

建設局貼心提醒,使用遊具設施前,務必遵守遊戲場使用秩序,並詳閱設施公告、限重標示及年齡限制等圖文說明,請各位家長及照顧者,要全程陪同幼齡孩童共享歡樂時光,大小朋友也要隨時注意環境安全性,才能玩得盡興又安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蕭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921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休閒旅遊,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6-15
  • 發布日期: 2023-06-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