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賞樹景點 > 賞樹最前線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后里環保公園春季繽紛浪漫花海 與你相見

后里環保公園春季繽紛浪漫花海01
后里環保公園春季繽紛浪漫花海01

在這個春暖花開的日子,來台中不只有金箔般繽紛、貴氣的黃花風鈴木能欣賞,還有后里環保公園粉紅浪漫花海、黃金向日葵盛開,更是首選!有著超過1.2公頃花海區,從四月份開始波斯菊及百日草陸續盛開、五月份又更綻放,數大粉、橘花海像是自然彩妝師甦醒般,創造七彩繽紛大地景,歡迎春天到來! 建設局長陳大田熱情邀約,愛賞花民眾、把握花期,一起來到后里環保公園,感受粉紅、黃金色浪漫。
建設局長陳大田更一步表示,「台中賞花選擇應有盡有,但花海仙境非環保公園不可!」,后里環保公園前身是台中市垃圾掩埋場,已成功轉型為兼具環保、生態、教育意義的生態公園,目前盛開的大片粉色百日草、黃金色波斯菊花海之外,更搭配充滿朝氣的向日葵花海,用心刻劃花海地景藝術,是民眾在平日、假日都適合前往賞花出遊,同時是親子同樂、情侶及網紅們台中花海首選打卡熱門地點。
目前賞花遊客眾多,陳局長貼心提醒,人潮又比往日更為增加,賞花也要注意自身安全,不推擠、勿任意踩踏波斯菊、百日草讓美麗延續,讓美好花海地景公園成為台中市民重要公共資產。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李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06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5-09
  • 發布日期: 2023-05-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