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央公園拍照熱點再現 萌萌阿達兔、生命樹今全面開放!

最受歡迎的阿達兔及生命樹再次綻放-提供親子共遊拍照打卡
最受歡迎的阿達兔及生命樹再次綻放-提供親子共遊拍照打卡

燈會期間廣受好評的中央公園魔盒世界燈區,今(11)日好評特色再現,市府建設局表示,保留最受歡迎的阿達兔及生命樹等特色設施提供親子共遊拍照打卡,歡迎民眾來中央公園,再次欣賞魔盒世界的特色佈展,也可到訪中央公園遊客服務中心曼哈頓航廈體驗設施、抹茶湖及各特色體驗區,來一趟中央公園感受不一樣的春季小旅行!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今年中台灣元宵燈會期間廣受民眾好評的魔盒世界展區,調整作業已完成,今日全面開放!區域內保留飛碟燈飾、萌萌阿達兔、生命樹、光之離境隧道及星際傳送共5項打卡熱點設施,遊客到訪中央公園可以到此拍下別具特色的美照。

建設局說明,中央公園魔盒世界展區調整後作常態性展出,提供民眾到訪拍照紀念,展品也改以靜態展示,並在夜間點燈增添神秘氣氛,平日點燈時間為晚上6時至9時30分,假日為晚上6時至10時30分,提醒遊客到訪愛惜保護展品,一同維持公園良好休憩品質。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余小姐

聯絡電話:04-37062600分機1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休閒旅遊,文化藝術,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4-12
  • 發布日期: 2023-04-1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