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3台中市民野餐日限量野餐墊秒殺 未預約仍可現場參加

感謝市民朋友支持-野餐墊預約已全數額滿-5月7日我們臺中市民野餐日不見不散
感謝市民朋友支持-野餐墊預約已全數額滿-5月7日我們臺中市民野餐日不見不散

感謝支持!2023台中市民野餐日5月7日將於中央公園、豐原區葫蘆墩公園、清水區鰲峰山公園、太平區坪林森林公園4地同時登場,3,300組限量野餐墊今(10)早開放民眾登記,反應熱烈瞬間秒殺,市府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感謝民眾熱烈參與,若沒有預約登記一樣可以參與,歡迎市民朋友帶著野餐墊,邀約家人朋友輕鬆出遊,在草地享受樂活時光。

陳局長表示,除了限量野餐墊外,4個場地活動當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也規劃有開場表演、街頭藝人表演、行動書車、毛小孩健檢等活動,各場地規劃有不同的特色節目及遊戲,野餐日活動全程免費參與,沒搶到限量野餐墊的民眾也可自備野餐墊到訪各活動場地同樂,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陳局長指出,這屆野餐日主題是「親愛的人」,鼓勵大家與親愛的家人、朋友、毛小孩一同享受5月7日的野餐日,為響應低碳環保,請參與野餐的市民朋友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騎乘自行車參加,也減少使用一次性產品。活動當日服務台將免費提供垃圾袋,野餐完畢請民眾做好垃圾分類並將垃圾帶走,一起做環保、愛地球。台中市民野餐日活動相關資訊可至官網(https://taichung-picnic-day.com/themes.html )查詢。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彭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929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休閒旅遊,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4-12
  • 發布日期: 2023-04-1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