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提升防災觀念 中市建設局辦防災教育訓練

陳局長致贈宣導品予楊講師
陳局長致贈宣導品予楊講師

台中市長盧秀燕注重公共工程職業安全衛生業務,及保障所屬人員職場安全健康,市府建設局今(10)日舉辦「營造業一般安全衛生教育訓練」第三梯次,邀請中興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國道4號豐潭段工程處業務主管兼安衛組長楊志成擔任教育訓練的講師,建設局長陳大田親自主持此次教育訓練,並鼓勵學員學習防災應變的專業知識,提升職場安全危害辨識能力。

陳局長表示,健全的公共工程基礎建設是都市發展的重要推手,此次邀請楊志成組長分享多年工程經驗,根據楊組長歷年輔導多個單位獲得勞動部金安獎的佳績,相信可以幫助同仁強化營造工地進場的管理能力,並提升市府辦理公共建設的工程品質與施工安全,希望大家能透過此次教育訓練學習在職場中應對危機的技能,減少災害發生時造成的傷害,締造更優質的工程品質。

建設局說明,今年教育訓練共三梯次,分別為3月13日、25日及今日,參與人數總計超過500人,此次針對「營造工程危害辨識及對策與自動檢查緊急應變與急救處理」、「營造施工安全標準作業程序」、「營造作業安全衛生工作守則暨相關安全衛生知識」及「職業安全衛生觀念相關法規概要與營造工程安全衛生管理」等教育訓練課程,協助同仁取得台灣職安卡認證,更進一步提升建設局及所屬機關同仁危害辨識能力。感謝台中市勞動檢處派員協助辦理此次教育訓練課程,共同為創造台中公共工程的安全衛生環境進步貢獻心力。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35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4-12
  • 發布日期: 2023-04-1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