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央公園魔盒世界再次綻放! 打卡熱點萌萌阿達兔、生命樹4/11全面開放

常態性體驗萌萌阿達兔及生命樹等打卡熱點-建設局調整作業即將完成
常態性體驗萌萌阿達兔及生命樹等打卡熱點-建設局調整作業即將完成

2023中台灣元宵燈會期間,廣受民眾好評的中央公園魔盒世界展區,將保留阿達兔及生命樹等打卡熱點設施,作為常態性展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表示,調整後,周邊步道及自我體驗區今(6)日已先行開放,民眾可自由入內,其他設施則於4月11日調整完成後重新開放參觀,歡迎民眾來訪,再次感受台中美樂地公園幸福美好。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中央公園有別於一般公園,是具有創新、創意生活的場域,如曼哈頓航廈主題的遊客服務中心開辦空服員體驗營相關活動至4月8日,讓遊客有不同的休憩體驗。此次燈會期間廣受民眾好評的魔盒世界展區,保留阿達兔及生命樹等打卡熱點設施,預計4月11日全面開放,於展場最後調整期間,因作業安全考量,提醒民眾可先於外圍靜態參觀,開放後再相約家人、朋友一起來拍照打卡。

建設局說明,魔盒世界部分展區保留作常態性展出,提供民眾到訪拍照紀念,今日調整後,周邊步道及自我體驗區已開放,預計4月11日調整完成後全面開放,敬請期待。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余小姐

聯絡電話:04-37062600分機1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休閒旅遊,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4-07
  • 發布日期: 2023-04-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