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縣市交流幸福共好 台東縣長率團隊參訪台中中央公園

王副市長-台東縣饒縣長以及縣府同仁於抹茶湖合影
王副市長-台東縣饒縣長以及縣府同仁於抹茶湖合影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18)日在副縣長王志輝、秘書長盧振昌及縣府各局處首長共計23人陪同下,至台中中央公園參訪,台中市政府由副市長王育敏代表市長盧秀燕接待,並互贈台東釋迦、台中美樂地窯燒瓶及入鏡美好台中專書,作為城市交流見證,期許縣市交流共創幸福美好。

王副市長表示,很高興饒縣長與台東縣府高階主管團隊來台中參訪,位於水湳地區的中央公園,早年由機場轉型成為都會區最大綠地空間,佔地67公頃,並以「低碳、智慧、創新」的治理概念作為區域發展主軸,市府持續優化升級,在既有的中央公園遊客中心增添機場歷史記憶及航空機場元素。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感謝各界團隊到訪觀摩台中市中央公園,市府以智慧宜居治理推動市政建設,更利用智慧化管理提供市民便捷遊憩資訊,建設局也積極將工程建設導入科技化與智慧化系統,持續創新服務打造幸福宜居城市,也期盼將幸福台中美樂地建設向各界推廣分享,傳承市政治理經驗。行程中市府也向台東縣府團隊介紹水湳園區內國際會展中心、綠美圖及中台灣電影中心等幸福城市建設作為縣市經驗交流分享。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養工處中央公園管理所 蘇先生

聯絡電話:04-37062600分機2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3-20
  • 發布日期: 2023-03-1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