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城市動起來! 中市府與企業合作支持WBC 重要道路天橋懸掛布條為中華隊加

大鵬路中清路二段口
大鵬路中清路二段口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 A組預賽即將於38日至12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這屆經典賽中華隊與古巴、荷蘭、義大利、巴拿馬等隊同屬A組,地主中華隊力拚分組前兩名,以取得東京複賽門票為首要目標,市長盧秀燕力挺中華隊,建設局也於重要道路天橋懸掛WBC經典賽宣傳布條,一同為中華隊加油。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這次經典賽睽違10年再度在台中登板,配合世界級賽事舉辦,建設局結合民間企業參與,在台中市重要道路天橋,如台灣大道河南路口、台灣大道大墩路口、公益路與英才路口天橋、文心路四維國小人前天橋等懸掛WBC經典賽宣傳布條,一同為中華隊加油打氣,期望中華隊取得前進東京復賽門票。

陳局長說,歡迎全國民眾來台中一起為中華隊加油,也推薦大家到台中市中央公園來野餐及體驗全台唯一機場主題的遊客服務中心,或到秋紅谷公園觀賞黑天鵝及5隻剛出生的萌萌小天鵝,也可到百年歷史的台中公園、親子與毛小孩共遊的文心森林公園及匯集文創與青春洋溢的市民廣場等,仔細品味台中的在地特色,享受都市裡的慢活旅遊。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羅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955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3-06
  • 發布日期: 2023-03-0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