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建設、運動局長視察清水國兒運結構體施作 工程預計113年完工

建設-運動局長視察清水國兒運結構體施作-工程預計113年完工
建設-運動局長視察清水國兒運結構體施作-工程預計113年完工

台中市長盧秀燕力推「酷運動、酷城市」,鼓勵全民運動,建設局長陳大田今(14)日率隊前往清水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施工現場,視察施工進度及品質。陳局長表示,清水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工程自今年1月開工,是台中市第一座運動中心統包建設工程,也是海線首座運動中心,在設計及施工並行下,工程預計113年8月底完工。

陳局長表示,「清水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規劃兒童運動空間及球類、泳池,以及可彈性使用的競技與集會場所,提升清水、沙鹿及梧棲等區域市民朋友的運動環境與服務品質,目前工程已開始結構體施作,並採用筏式基礎設置,為此案打造「雨水回收」、「貯集滞洪池」等低碳綠建築功能,打造韌性城市,建設局也將持續掌控工程進度、品質,提供民眾更安全的建設。

建設局說明,此運動中心以綠建築銀級標章及智慧建築合格級取得為目標,並爭取金安心工程認證,讓運動中心具低碳及智慧創新等複合式功能,並融入兒童運動元素,提供清水區居民更加舒適的運動場地及生活環境。

今日視察,建設局長陳大田、運動局長李昱叡、清水區長蔡慶生及清水區多位里長皆到場,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照、副議長顏莉敏、市議員陳廷秀、王立任、楊典忠也派代表共襄盛舉。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張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930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2-14
  • 發布日期: 2022-12-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