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持續構建台中美樂地 中市建設局長視察東區十全公園

建設局陳局長傾聽地方意見及時回應調整
建設局陳局長傾聽地方意見及時回應調整

市長盧秀燕為提供民眾更優質休憩環境,持續推動台中美樂地計畫(Taichung Melody),打造「無障礙、全齡、共融」的友善公園,東區十全公園今年5月已開工,預計明年6月完工,台中市政府建設局長陳大田日前視察東區十全公園開闢工程,巡視工程推動進度,並傾聽地方意見及時回應調整,包含地區議員、里長、區公所等地方代表也到場關心。

陳局長表示,東區十全公園由民間基金會捐助資金、政府開闢,並融入全國大專院校特色公園競圖比賽優勝作品部分設計構想,透過政府與民間公私協力打造共融友善公園,整體規劃運用「花」千變萬化風貌,展現植物四季生命力,打造東區入口地標花卉公園,自今年5月開工,目前已完成全區整地、景觀樹木移植及陽光公廁基礎等工項,預計明年6月完工。

為進一步掌握工程進度及品質,陳局長日前前往工地視察了解樹木移植狀況、公園排水設施裝設、兒童遊戲場遊具基礎放樣、陽光公廁水電配管施工情形。陳局長強調,東區十全公園為盧市長推動「台中美樂地計畫」重要的特色公園,整體設計融入友善共融式遊戲場概念,所有人都可進入使用。

陳局長指出,除了行動不便與一般孩童可一起玩樂學習的遊戲區,也有為長者規劃使用的設施與空間,且東區十全公園全區通路環境皆為無障礙設計,人與人間的互動更舒適愜意;期勉施工團隊施工過程應兼顧「安全、品質、進度」,為市民打造一座「舒適、愜意、陽光活力的美樂地十全公園」,繼續朝「富市台中,新好建設」願景邁進。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 建設局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921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2-12
  • 發布日期: 2022-12-1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