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處處都變美了! 大肚區兒3簡易綠美化完成

台中市大肚區兒3簡易綠美化完成
台中市大肚區兒3簡易綠美化完成

市長盧秀燕積極推動都市綠化及環境美化,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表示,大肚區兒3用地原本雜草叢生,建設局運用簡易的綠美化手法,規劃草坪、散步道、噴灌系統等,並廣植657株灌木,賦予土地新生命與價值,今年11月已開放使用,為大肚區王田里帶來一休閒好去處,提供市民安全開放的公共空間,享受都市中綠意盎然的美麗景致。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大肚區兒3用地總面積約513坪,整體工程費約109萬元,中央保留大片陽光草坪,東側及南側基地規劃散步道,構成完整的休憩綠地,園區內更廣植灌木,增進碳儲存效能及減少碳排放,淨化都市空氣,也讓整體空間更加豐富,提供社區居民一處休閒散步運動的綠地環境,提升生活品質。

陳局長指出,市府積極活化閒置空間並加以綠美化,導入休憩、運動、觀光等元素,為市民創造良好的生活空間及永續優質環境,建設局持續運用簡易的綠美化工程,顛覆市民觀感,賦予周遭土地新生命與價值。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蕭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9221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區里行政,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2-06
  • 發布日期: 2022-12-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