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帶動台中足球運動風氣 全台首座足球園區將開工

全台首座足球園區球場-模擬圖
全台首座足球園區球場-模擬圖

台中市長盧秀燕重視足球運動產業發展,為提供優質的足球運動場地,市府積極向中央爭取工程經費5億元,並投入總預算14億5,195萬元打造全台首座足球園區,在建設局努力邀標下,順利於11月11日評選出優質工程團隊,足球園區即將動工,預計114年底完工。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台中市足球運動休閒園區座落於南屯區益豐路三段及龍富九路交會處,區內規劃設置一座符合國際賽事11人制的天然草皮足球專用主競賽場、11人制人工草皮練習場、以及兩座5人制人工草皮足球場,並提供約6,000席觀眾席,且配合運動產業進駐規劃留有商業空間,以及提供407席汽車位、404機車位,完工後可串連既有西屯朝馬足球場,帶動台中市足球運動風氣。

建設局指出,在建設局與運動局攜手合作下,台中市足球運動休閒園區興建工程,歷經3次招標,過程市府積極檢討、努力溝通,順利評選出優質工程團隊,市府以營造優質的足球運動環境為目標,提供國人欣賞精采足球賽事場地,促進足球運動蓬勃發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江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1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1-21
  • 發布日期: 2022-11-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