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克服萬難燙平北區忠明路 中市建設局:感謝市民配合

克服萬難燙平北區忠明路-中市建設局-感謝市民配合
克服萬難燙平北區忠明路-中市建設局-感謝市民配合

台中市長盧秀燕重視道路品質,上任後積極推動道路燙平專案,截至今年10月底止,已完成1909條主次要道路及鄰里巷道,總長度約628公里,接近繞行台灣3/4圈距離!市府建設局表示,北區忠明路(西屯路至中清路)共桿建置、人行道拓寬及路面改善,總長約1.15公里,經費約7,500萬元,已於日前完成全段道路燙平作業,提供市民優質的用路品質。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忠明路改善工程大幅提升人本無障礙的友善環境,除將人行道整建並拓寬外,且一併辦理自來水降漏汰管NRW計畫、台電及中華電信管線新(移)設,因工程介面多,建設局積極整合各管線單位配合施工,中清路至忠太東路範圍人行道、中央分隔島及共桿等已施作完成,全段忠明路也完成道路燙平,除同步提升標線抗滑係數至65BPN外,也使用再生瀝青,落實循環經濟材料環保理念,並配合施工及材料品質要求,提供市民更舒適的道路品質。

此外,忠明路(忠太東路至西屯路)人行道改善等土木工程部分,持續與各管線單位協調,整合出更具效率的執行方式,向地方說明並取得共識後再持續推動,以加速完成全段人本環境提升、市容景觀改善及路面燙平工作。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羅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965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1-11
  • 發布日期: 2022-11-0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