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推動組織專案管理有成 中市建設局榮獲「2022年專案管理大獎-標竿企業獎」

昨-22-日由建設局副局長顏煥義代表出席參加專案管理大獎-pmi-taiwan-grand-award-授獎
昨-22-日由建設局副局長顏煥義代表出席參加專案管理大獎-pmi-taiwan-grand-award-授獎

台中市公務機關組織專案管理大躍進,近年台中市政府建設局積極優化機關組織及導入專案管理系統,今年度參與社團法人國際專案管理學會主辦「2022年專案管理大獎」競賽,建設局榮獲政府/法人組「標竿企業獎」,昨(22)日由建設局副局長顏煥義代表出席參加專案管理大獎(PMI Taiwan Grand Award)授獎。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城市發展過程中,民生基礎建設與維護工作的運作攸關市民各項生活福祉,建設局一直以來以「人本、永續、效能」作為核心價值定位,在社會環境快速變遷下促進組織解決問題和革新過程的長期性努力,擬訂不同時期的策略目標,秉持著組織宗旨執行市政施政,建立宜居生活首都。

陳局長說明,為提升機關行政效能,建設局近年來除成立新建工程處及養護工程處,更於今年6月成立中央公園管理所,透過研討會或論壇交流,吸取專家學者經驗,提升同仁專業職能,同時也訂定各項自主檢核、督導及管考機制,並引入各項資訊系統,協助提升辦理效能及整合工程建設全生命週期管理,彙整各項建設成果,作為未來滾動式檢討建設及維護策略的決策依據。

陳局長指出,建設團隊透過滾動檢討訂定組織發展策略、結合AI智慧、低碳永續、創新營運管理,以動態監控專案策略、民眾滿意度為導向,建立知識經驗分享互助機制,以強化人員培訓並持續深化發展,使建設局成為專案管理的標竿企業,期能為台中整體市政建設立下堅實根基,為市民打造一個便捷、安居、智能的幸福家園。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楊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30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0-24
  • 發布日期: 2022-10-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