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工程技術顧問公會拜會 盧市長感謝協助推動重大工程

工程技術顧問公會拜會-盧市長感謝協助推動重大工程
工程技術顧問公會拜會-盧市長感謝協助推動重大工程

台中市工程技術顧問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高原昨(3)日在建設局長陳大田及水利局長范世億陪同下,帶領理監事團隊拜會台中市長盧秀燕。盧市長指出,近期物價飆漲、缺工缺料等大環境影響,導致國內各項重大建設面臨發包挑戰,所幸各顧問公司專業協助解決,讓台中市各項重大工程得以一一推動,「開不了工的要開工,完不了工的要完工」,對台中市市政建設推展功不可沒。

盧市長表示,感謝「台中市工程技術顧問商業同業公會」對台中市政府的支持,期許市府團隊能不負各位期望與使命,持續帶給市民朋友更舒適、便捷的建設環境及生活品質。

台中市工程技術顧問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高原表示,同業公會包含土木工程、大地工程、結構工程、測量工程、都市計畫及冷凍空調工程等業別組成,為跨領域且各會員所屬公司成員廣眾,感謝市府及各工程主辦機關給予各公會會員在執業過程專業上與行政上的多方協助,展現市府工程管理的效率,成就台中市工程績效卓越,更促進台中市總體經濟發展,造福市民。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建設局作為市府重大公共工程主要推動機關,感謝公會對於台中公共工程的努力,並提供務實重要的規劃與建議,公私合力共同營造便利舒適的環境,未來將定期與公會交流,建設局也將持續觀摩其他縣市優質工程,為公共工程環境帶來建設新願景,達到「富市台中、新好建設」的目標。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丁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3320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0-05
  • 發布日期: 2022-10-0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