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1年金安獎名單出爐 中市建設局勇奪3金

111年金安獎名單出爐-中市建設局勇奪3金
111年金安獎名單出爐-中市建設局勇奪3金

由勞動部辦理的111年度金安獎選拔成績揭曉,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參加選拔的「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西屯牛埔橋改建工程」、「和平區環山部落南湖溪新建吊橋」三案工程,均獲選公共工程類得獎名單,優良工程金安獎是為鼓勵優良工程團隊,積極爭取工程界推動職業安全衛生的最高榮譽,市府重大建設工程獲得評審委肯定,參選案件全數獲獎。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建設局今年度參加選拔的三件工程,除運用施工安全BIM風險監控平台,以BIM模擬施工風險,提昇工地安全衛生管理等作為,並導入「風險評估」及「預防矯正」等多元措施,透過工程「安全閥」機制的建立,以創造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藉由「減災」轉向「零災」的目標。此外,對於偏遠工區,主管同仁仍常親赴督導,展現重視職安及凝具共同守護勞工意識,各項極積作為獲中央肯定,參選案件全數獲獎。

陳局長說明,營造工程發生職業災害時有所聞,保護作業人員施工安全,需要政府與企業共同努力,工程團隊絕對不能輕忽平常的安全衛生管理,確實遵守標準作業程序,強化安全衛生設施,朝零職災目標努力邁進。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劉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35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0-03
  • 發布日期: 2022-10-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