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打造優質道路 中市豐原角潭路燙平完工

打造優質道路-中市豐原角潭路燙平完工
打造優質道路-中市豐原角潭路燙平完工

台中市豐原區角潭路一段、二段為連接豐原內環圓環北路與外環豐原大道的重要道路,長年車流量大造成路面龜裂損壞。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聽見地方聲音,投入近300萬元經費改善,長度超過700公尺,今年7月已完成道路燙平,並將超過60%孔蓋下地,為在地居民創造舒適安全的行車空間。

建設局長陳大田指出,為提升整體道路品質,施工前多次與中華電信、台電公司、自來水及其他管線單位辦理多次協調會,並要求超過60%管線單位孔蓋下地;此外,角潭路一段是採懸臂版拓寬,新舊路面交界因底部材質軟硬不同,路面容易產生縱向裂縫,建設局積極解決問題,於路基上方先鋪設玻璃纖維改質瀝青布,再進行道路燙平作業,有效減少雨水浸入基層,並有效抑制材質軟硬不同產生的路面裂縫,大幅提升道路耐久性。

陳局長進一步表示,透過此次燙平工程,一併解決道路管線挖補頻繁、人手孔蓋過多、標線抗滑能力不足及路面縱向裂縫等問題,期望能讓用路人感到安心與貼心,共同打造富市台中,新好建設。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06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8-17
  • 發布日期: 2022-08-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