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確保道路燙平品質 中市建設局進行現場教育示範提升專業能力

確保道路燙平品質-中市建設局進行現場教育示範提升專業能力
確保道路燙平品質-中市建設局進行現場教育示範提升專業能力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以來,道路燙平計畫截至7月底止,已完成1732條主次要道路及鄰里巷道,總長度達569公里,遠超過基隆到屏東的距離。中市府建設局為持續增進道路燙平品質,於7月辦理機關同仁教育訓練,於夜間道路鋪築時段進行現場解說與查驗實作,精進同仁專業知能,以嚴謹態度從「源頭」把關,讓燙平專案工程成為道路施作品質的保證。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道路品質與市民生活息息相關,為提升道路的品質與安全性,建設局以近期正在施作的北屯區松竹路燙平工程為教育示範,於夜間道路鋪築時段,帶領同仁至瀝青廠進行查驗重點訓練,包括物料堆置、材料輸送、油品規格與熱料運輸等項目進行現場解說與查驗實作,並掌握檢驗停留點技巧等,提升工程人員專業能力與實務技巧,落實燙平工程各環節品質要求,確保燙平專案施工品質。

陳局長說,為讓民眾能快速獲得燙平即時資訊,建設局設有「Taichung 燙平小英雄」及「建設大台中」臉書粉絲團,於每週日公告台中市各區即將施作的燙平工程,提醒市民預為準備;民眾也能透過社群交流提供意見,全民共同參與推動道路燙平專案。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羅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3965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8-03
  • 發布日期: 2022-08-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