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中央公園IG攝影比賽 8/9網路投票截止

台中中央公園ig攝影比賽-8月9日網路投票截止
台中中央公園ig攝影比賽-8月9日網路投票截止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舉辦「我的生活、我的態度」中央公園IG攝影比賽,自徵稿以來,民眾積極參與投稿,累計近600件作品,於7月15日起進入全民網路投票階段,距離8月9日投票截止已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歡迎民眾為自己或喜歡的照片投下一票,選出心目中中央公園最美的人文事物。

建設局表示,民眾投稿內容包羅萬象、創意十足,包含建築景觀、生態美景、溫馨親子、可愛動物等各式各樣有趣及創意相片,目前已有1萬餘人次投票;由全民投票選出票數最高的前50位活動得獎者,將會公開頒獎與展示,每位獎金3600元及獎狀一只,展現台中中央公園「我的生活、我的態度」美麗記憶。

建設局說明,中央公園IG攝影比賽投票時間於8月9日下午5時止,民眾可至作品網址 https://taichungmediavote.azurewebsites.net/photo/Gallery 參與投票,每人每日可各投3票。詳細辦法請見活動官網 https://taichungmediavote.azurewebsites.net/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張先生

聯絡電話:04-37062600 分機1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8-03
  • 發布日期: 2022-08-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