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建設局持續燙平道路 松竹路接棒登場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7月25日將辦理松竹路一段-旱溪東路至東山路-燙平作業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7月25日將辦理松竹路一段-旱溪東路至東山路-燙平作業

市長盧秀燕積極提升台中市道路通行品質,松竹路為北屯區交通要道,貫穿十一期、十四期、機捷區段徵收及單元十二等新興重劃區,東側銜接大坑風景區,且為台中捷運行經路段,平日及假日車流繁忙,台中市政府建設局7月25日將辦理松竹路一段(旱溪東路至東山路)燙平作業,完工後可提供市民朋友優質用路環境。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為減低對交通與住戶的影響,軍功路以東(往大坑方向)住戶較少採夜間施工,軍功路以西住戶眾多採日間施工;另因道路燙平範圍鄰近台74快速道路松竹交流道,建設局已取得公路總局核准於7月28日封閉松竹路匝道,並協請警察廣播電台播送及公路總局電子看板公告施工訊息,施工期間請用路人遵守現場義交指揮,提前改道並注意通行安全。

陳局長進一步表示,此次燙平計畫將同時也減少路面孔蓋數及提高標線防滑係數至65BPN,並採大粒徑骨材增加承載力,以提供市民平整的道路服務品質,後續建設局也將秉持高品質、高效率的執行力,完成道路燙平工程。

此外,松竹路一段(環中東路至東山路)南側車道因配合自來水備援管工程計畫交由水公司辦理埋管工程,市府也積極與水公司溝通協調,要求加快工程進度以降低對用路人與周邊住戶的影響,目標9月底前完成埋管工程及道路燙平。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羅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965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7-25
  • 發布日期: 2022-07-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