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台灣大道持續燙平 文心至朝富路段快車道7月底前改善完成

中市台灣大道持續燙平-文心至朝富路段快車道7月底前改善完成
中市台灣大道持續燙平-文心至朝富路段快車道7月底前改善完成

台灣大道為台中交通要道且車流量大,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持續推動台灣大道快車道燙平計畫,目前已進入第二階段台灣大道「文心路至朝富路快車道」燙平工作,總經費約2000萬元,為減少對交通的影響,採夜間施工及分區分段辦理,於713日開始施作,現已完成台灣大道文心路至河南路段的快車道燙平工程,其餘路段將接續燙平,預計7月底前完工,大幅提升台灣大道行車舒適性及安全性。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市長盧秀燕積極提升台中道路通行品質,台灣大道大規模燙平計畫,需針對造成路面不平整原因逐一解決,包含移除有公共安全之虞的黑板樹,補植合宜植栽、修復弱化路基、協調各管線單位孔蓋下地、提升標線抗滑係數至65BPN等,建設局用最嚴謹態度及標準辦理燙平作業,提供市民優質的道路環境。

陳局長進一步表示,台灣大道是台中市東西向主要交通幹道,路平施工交通維持複雜度高,施工期間加強要求施工廠商做好交通維持。施工路段除周邊設置大型施工警告標誌、指示標誌並協請警察廣播電台加強宣導以外,採封閉快車道及義交引導至慢車道方式,並同時維持公車通行,減少交通衝擊,感謝市民的體諒與配合,造成不便請見諒。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賴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0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7-18
  • 發布日期: 2022-07-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