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路平、燈亮、水溝通! 中市建設局提供多方管道即時報修

1688路平專案勤務指揮中心介紹
1688路平專案勤務指揮中心介紹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以來不斷強調「路平、燈亮、水溝通」是百姓安居樂業的基礎,也是營造宜居城市的首要條件,市府建設局除積極執行道路燙平計畫、台中美樂地計畫及公園、路燈、側溝等日常維護作業,針對故障及損壞通報部分,建設局也提供市民多方管道通報,並即時派工修復,打造更優質的生活環境。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針對台中市各項道路設施案件,除1999市民專線外,市話也可撥打「0800-72-1688」專線,通報「1688路平專案勤務指揮中心」;路燈不亮情形,可至建設局網頁(https://www.construction.taichung.gov.tw/ )下方快速連結前往「臺中市養護工程處路燈維護管理系統」進行線上報修。另外,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民眾也可透過「臺中好好行」APP通報全市路燈、道路、行道樹植栽及公園等公共設施案件,並藉由APP追蹤後續修復進度,免去電話久候困擾。

「通報多元化,你我E起來!」陳局長說明,因應網路時代的便利性及推廣電子化政府,民眾可藉由1999一碼通、1688路平專線及「臺中好好行」APP及路燈維護管理系統等多元管道報修,以節省資源並提升服務效率,歡迎多加利用。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何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12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便民服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7-11
  • 發布日期: 2022-07-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