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賞樹景點 > 賞樹最前線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春節賞花趣!后里環保公園粉紫花海盛開中

春節賞花趣!后里環保公園粉紫花海盛開中03
春節賞花趣!后里環保公園粉紫花海盛開中03

長達9天的虎年新年假期在家團圓享受佳餚之餘,后里環保公園首次以蒔花佈置搭配藝術裝置及大波斯菊花海呈現新年賞花氛圍,蒔花選用金魚草、一串紅、四季秋海棠等搭配灌木金露花、斑葉女真、紅花玉芙蓉呈現高低層次與色彩變化,並於4處加入雙心造型、LOVE、框型廊道、南瓜馬車等裝置藝術,提供民眾拍照及增添趣味性。

除了從環形步道打卡拍照外,也歡迎登上花田旁小山丘俯瞰花海美景,找找看藏在花海中的小驚喜喔!有著超過1.2公頃花海區域,將一路從2月新年陸續綻放到3月份,數大粉紫花海及蒔花藝術裝置創造期間限定的繽紛大地景,建設局長陳大田熱情歡迎大家一同來悠遊花海,享受花團錦簇的美好氛圍,揭開春天的序幕!

而后里環保公園擁有大面積的草皮空間,非常適合午後野餐、奔跑,是都市裡難得一見的遼闊美景,園區另一頭棒棒糖區的馬纓丹也盛開中,建設局長陳大田進一步表示「愛賞花及愛拍美照的民眾要把握機會,期間限定的花景爭奇鬥艷中,絕對是走春的首選!」。

目前疫情升溫,陳局長溫馨提醒,請大家配合防疫政策於戶外時配戴口罩、保持適當距離,不推擠、勿任意踩踏,並注意自身安全,讓美麗花海地景藝術延續。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梁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06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2-08
  • 發布日期: 2022-02-0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