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街道遊戲」結合關公主題好有趣 打造孩子專屬遊戲場

台中-街道遊戲-結合關公主題好有趣-打造孩子專屬遊戲場
台中-街道遊戲-結合關公主題好有趣-打造孩子專屬遊戲場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與東區公所攜手民間團體東區南天宮及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日前舉辦台中首場「街道遊戲」活動,於南天宮前封街打造孩子專屬遊戲場,規劃「懷舊童玩區」、「塗鴉區」、「泡泡區」和「紙箱區」四個主題,引導孩子發揮創意地上塗鴉,並製作各式紙箱武器,結合在地宮廟注入關公意象,讓遊戲主題別具特色。

建設局長陳大田日前也親自體驗遊玩,與孩童齊歡笑,現場吸引許多民眾,家長與孩子皆期待下次參加。陳局長表示,建設局自108年起推出「台中美樂地計畫」,打造共融公園、陽光公廁及無障礙人本環境,並與社團法人台灣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保持良好的互動,更特別邀請聯盟將已於全台舉辦22場的街道遊戲首度移師台中辦理,讓台中的親子們體驗街道遊戲的魅力,活動開放報名即秒殺,相當受市民歡迎。

陳局長表示,「台中美樂地計畫」持續提升台中市公園綠地環境,目標是為孩子打造快樂童年,讓公園場域「多元、友善、安全」,許多縣市更紛紛組團來台中觀摩。這次街道遊戲活動讓孩子們享受在街道上玩耍的樂趣,也回歸「以人為本」的初心,將持續打造友善、貼心的公共設施。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馬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91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12-27
  • 發布日期: 2021-12-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