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賞樹景點 > 賞樹最前線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后里環保公園雙拼花海 大波斯菊、向日葵花海繽紛綻放!

后里環保公園雙拼花海01
后里環保公園雙拼花海01

漸趨寒冷的冬天,一起來后里環保公園感受花朵綻放的熱情吧!首次以雙拼花卉呈現超過1.2公頃的絢爛花海就等你來喔,粉紅色系的大波斯菊碰上溫暖陽光的向日葵,從12月份開始陸續綻放,期間限定的繽紛大地景,建設局長陳大田熱情歡迎大家一同來悠遊花海,享受花團錦簇的美好氛圍。

后里環保公園近年成功從垃圾掩埋場轉型為兼具環保、生態、教育意義的生態公園,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臺中優先賞花地點就是后里環保公園了!」目前盛開大片繽紛大波斯菊及向日葵,可以於周圍環狀步道漫步或登上花田旁小山丘俯瞰花田美景,從各種角度欣賞繽紛花海,是都市裡難得一見的遼闊美景,愛賞花及愛拍美照民眾要把握機會喔,而園區另一頭棒棒糖區的馬纓丹也盛開中,非常值得大家來走走,是一處親子同樂、情侶好去處。

目前賞花遊客眾多,陳局長溫馨提醒,賞花要注意自身安全,並請大家配合防疫政策於戶外時也保持適當距離、配戴口罩,不推擠、勿任意踩踏花海,讓美麗花海地景藝術延續。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梁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06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12-21
  • 發布日期: 2021-12-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978